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人大埔「快閃游擊」 防暴警放「催淚彈」驅離


發佈時間:2019/08/10 2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1 09:45

香港反送中運動遍地開花,民間下午發起大埔遊行,雖然遊行事前就遭到警方否決,但仍有數千名市民自發參加,在大埔集結後示威者分別前往大圍、紅磡海底隧道,晚上7點又抵達尖沙咀一帶,和防暴警察對峙並發生衝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舉黑旗列陣,把阻擋的路障一腳踢開,防暴警察手持盾牌,朝示威者步步近逼。

示威者:「你們不要嚇到人,這邊很多小朋友,因為你們的舉動心裡受到創傷。」

溫情喊話,但防暴警察和速龍小隊清場行動持續,警察防線後方有大批警車尾隨,催淚彈天空齊飛,現場濃煙密布,警方持續往前推進,示威者被逼到大圍火車站,這時疑似有示威者設置的路障起火,而另一頭近200名的示威者,現身紅磡海底隧道。

 
九龍出入口,黑衣人拿起交通錐,和垃圾桶欄杆堵住收費亭,交通近乎癱瘓,隧道示威者快閃過後,登上行人天橋,往尖東方向前進,示威者經過尖沙咀,警民間以路障阻擋,巴士也被擋得無處去。而示威者更以鐳射光往員警方向照射。

警告無效後,防暴警察持續施放催淚彈驅散,沿著彌敦道向示威者推進,有示威者也步行到戲曲中心。

TVB主播:「稱在網上看到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和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出席活動。」

撲空後示威者,和中心職員致歉散去,警方以公眾安全為由,向遊行發出反對通知書,但市民仍在自發到場,反修例遊行在香港遍地開花,抗爭行動還沒結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反送中 爭民主

#示威#反送中#遊行#速龍小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61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