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手伸過欄杆「想摸」 下秒慘遭斑馬咬斷吃下肚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9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9 20:57
圖/TVBS示意圖
圖/TVBS示意圖

可愛的動物總是令人感到紓壓,有時甚至好奇,想伸出手摸摸牠們,但是動物還是有「獸性」與「警覺性」,若不慎觸犯,恐讓自己身處危險之中!大陸就有一名女子,日前到「野生動物王國」遊玩時伸手想摸斑馬,結果慘遭咬斷右手中指,且斷指還被吞下肚裡,嚇壞在場所有人。

圖/翻攝微博

 
一名男網友7日在微博指出,與21歲的女友到五龍山響水河遊樂園內的「野生動物王國」遊玩,結果女友中指被斑馬吃掉半截,一輩子都將失去一根完整手指。對此野生動物王國的值班人員鄭紅星證實,表示事件發生在5日7點20分左右,當時有遊客求助說自己受傷了,疑似是女子把手伸進欄杆內,才會被斑馬咬斷中指,「女子當下很慌亂,對在哪個區域被咬到手指都回答得很模糊,說了好幾個地方都找不到斷指。」最後推測已經被斑馬吞下肚了。

 
圖/TVBS示意圖

不過詭異的是,動物園6點時就已經閉園,不知為何這對情侶仍在園區內逗留。而事發當地因為沒有安裝監視器,難以查證女子被咬原因,但園方已在第一時間為受傷的女子付清了前期的醫療費用。至於傷人的斑馬,目前已遭到園區隔離,「園區第一時間對斑馬進行隔離封閉,暫時不會與遊客見面,同時計劃對兩道圍欄進行整改,使遊客不至於離斑馬太近」。
 
文章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不滿,紛紛認為是女子的錯,為什麼斑馬要被隔離,「甘斑馬屁事,自己要伸進來的」、「21歲還這麼無知?跟白癡一樣」、「妳手不過去牠會咬你?自己的問題吧」、「只能說活該,可憐的斑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斑馬#獸性#動物園#斷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1023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