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狂!75歲嬤徒手抓毒蛇 被咬50次未曾中毒 


發佈時間:2019/08/05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5 16:45
妮蛇醫徒手抓2公尺長的眼鏡蛇嚇壞眾人。圖/(左)TVBS、(右)翻攝自วรวุฒิ เชิงไกรยัง臉書
妮蛇醫徒手抓2公尺長的眼鏡蛇嚇壞眾人。圖/(左)TVBS、(右)翻攝自วรวุฒิ เชิงไกรยัง臉書

泰國有位75歲的老婦人,被當地村民稱為「妮蛇醫」,據說她已徒手抓蛇55次,且被蛇咬了超過50次,卻1次都沒中毒或身體不適。前幾天,妮蛇醫又被民眾錄下,她脖肩上纏繞著長達2公尺的巨蛇,在路上亂晃,神情恍惚,把路人都嚇傻。

村民們協力用大樹枝引導蛇醫回家。圖/翻攝自วรวุฒิ เชิงไกรยัง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從網友的直播中可看到,這名泰國75歲老婦,用單手抓著1條巨大的眼鏡蛇,脖肩手臂都被蛇身纏繞,看起來十分危險,但老婦的神情一點也不害怕,還悠閒的邊走邊唱歌。旁觀的村民們見狀,雖然覺得嚇人,但還是協力用樹枝牽引著恍惚的婦人回家。一到家後,婦人隨手一扔就將這隻巨蛇丟在地上,毒蛇立馬被眾人打死。

而這位超狂抓蛇老婦在當地被稱為「妮蛇醫」,領有當地政府核發的醫生證照,專門幫人治療過敏、鼻炎、燙傷、毒蛇咬傷等疾病。對此抓蛇事件,妮蛇醫說到,每次她看到巨大的毒蛇,就會不自覺的想要「徒手抓蛇」,把蛇抓起後便會陷入意識不清、精神恍惚的狀態,即使回過神,還是對自己抓蛇毫無印象,都是靠著村民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妮蛇醫回家後就把毒蛇丟在地上。圖/翻攝自วรวุฒิ เชิงไกรยัง臉書

而類似這樣的事件已發生過55次,其中,有25次抓的都是眼鏡蛇,被毒蛇咬的次數也已超50次,但不知為何,每次都無任何中毒跡象,她也從沒因蛇咬而就醫看診,實在很神奇。因此部分村民表示,雖然妮蛇醫這樣抓蛇遊蕩的行為讓他們感到害怕,但也見怪不怪了。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毒蛇#徒手抓蛇#75歲阿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87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