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駐港部隊最新宣傳片 展示反恐鎮暴力


發佈時間:2019/08/01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1 12:07

今天(8月1日)是大陸解放軍的八一建軍節,中共駐港部隊在昨天晚間發布了一則宣傳片,展示反恐鎮暴能力,強調駐香港部隊是大陸國家主權的重要體現,是維護「一國兩制」的重要力量,是香港繁榮的定海神針,這則宣傳片究竟想對外傳達什麼訊息,也引發揣測。

圖/翻攝自 营养师张淋琳 微博

 
陸駐港部隊宣傳片:「指揮所我是01,現我隊已抵達指定區域,請指示。」

一步一步攻破敵軍的巢穴,大陸解放軍先展示,精準命中600公尺外的汽車標的。

陸駐港部隊宣傳片:「後果自負,後果自負。」

 
接著又是防暴演練的畫面,全副武裝的解放軍先用粵語喊話,溝通無效,直接逼近抗爭群眾,並出動「水炮車」壓制,最後還出現逮捕多名示威者的畫面。

影片中的場景維妙維肖,從街景、大廈和充滿濃濃香港味的招牌,到隸屬新界地區的綠色計程車,以及隨處可見的繁體字,這是中共解放軍駐港部隊發布的最新宣傳片,要展示的就是反恐鎮暴力。

解放軍駐港部隊到底會不會介入香港近期抗議活動,備受外界高度關注,在八月一日中共建軍節前夕,發布這則影片更引發揣測。

同樣令人好奇的,還有劉德華的慶生會,歌迷原定8月24日在香港提前為華仔辦生日會,現在活動卻突然喊卡,歌迷討論眾說紛紜,不少人認為可能跟近期香港局勢有關。

接下來的八月還有一連串的示成活動,八五全城大罷工以及公務員的反送中集會,現在香港任何的風吹草動,都牽動敏感神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解放軍#八一建軍節#宣傳片#反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757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