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實版「貪食蛇」狂吞60隻雞! 村民見3公尺蛇身驚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3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14:14
圖/翻攝自黎視頻影片
圖/翻攝自黎視頻影片

大陸雲南1戶人家近日發現飼養的60隻雞前後離奇消失,沒想到兇手竟是1條巨無霸眼鏡王蛇,嚇得主人立即報警,最後警民協力下將該蛇捕獲。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雲南普洱市孟連縣有村民發現家中飼養的60隻雞不斷消失,一查之下才發現,兇手是1隻眼鏡王蛇。經過測量這條眼鏡蛇相當巨大,身長達3.2公尺,7公斤重。1名女村民相當害怕地表示,「蛇從那上面跑出來了,我就跑到上面的茶地,太害怕了,如果沒抓到就不得了。」另1位男村民則驚訝地說,「從沒見過這麼大的蛇,是第一次見」。

 

圖/翻攝自黎視頻影片

警方指出,所捕到的蛇屬於國家二級保護的眼鏡王蛇,是具有非常毒性的蛇,人或動物若不小心遭咬,若在沒有血清的情況,半小時內恐會身亡,計畫將此蛇移交給當地林業與草原局的野保單位處理。新聞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警察還要會抓蛇真是辛苦」、「冒著生命危險抓住蛇頭的警察很勇敢,個個是英雄」、「竟然吃了60隻雞」、「好大的眼鏡王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眼鏡王蛇#巨蛇#大陸#60雞#貪食蛇#雲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578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