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不及與母拍畢業照 他摟1:1人形板惹哭萬名網友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9 08:14
圖/翻攝自Paulo John Twitter
圖/翻攝自Paulo John Twitter

菲律賓一名男大生為了讓過世的媽媽能夠參與他的畢業典禮,訂做了一個1:1人形紙板,照片被分享在推特上後,引起網友熱議,甚至還有不少網友被這一幕感動到哭了。

這名菲律賓男大生約翰(Paulo John Alinsog)前幾日畢業典禮,家人都來參與他的重要時刻,唯一的遺憾是,約翰的媽媽沒辦法親眼見證這一天的到來。

 

圖/翻攝自Paulo John Twitter

原來約翰的媽媽是一名單親母親,她與孩子間的互動相當緊密,約翰向媒體透露,母親與他有一項約定,那就是看到約翰從大學畢業完成夢想,沒想到2016年8月媽媽卻因為肺炎併發症而離開人世,來不及參與約翰人生中最重要的階段。

因此約翰突發奇想,在畢業典禮的前兩週花了1500菲律賓比索(約台幣915元),訂製了1:1比例人形紙板,約翰表示雖然媽媽沒辦法親自參與這份喜悅,但這麼做「至少可以在畢業典禮上,感受到母親的存在」。

 
圖/翻攝自Paulo John Twitter

約翰將照片分享在個人推特上,並寫下「給我最漂亮的媽媽!你的兒子畢業了,我希望妳在上帝面前快樂,我完成了學業,因為這就是妳想要的,我非常愛妳!」

不少網友看完後相當感動,吸引近4.8萬名網友按讚表示「媽媽肯定以你為榮」、「我看完後居然哭了」、「恭喜!她是最幸運的媽媽」、「你是個好兒子,願你的媽媽永遠保護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畢業典禮#單親媽#過世#參與#人形紙板#訂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757

0.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