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宿洗澡玻璃門突爆裂 裸女慘變「刺蝟」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5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5 21:45
圖/TVBS示意圖
圖/TVBS示意圖

大陸一名王姓女子日前到廣州遊玩,訂了一家airbnb民宿,豈料玩了一整天,回到民宿洗澡時,浴室門卻突然爆裂,全身赤裸的王女慘遭噴濺的玻璃碎片紮傷,且隔日眼睛還爆痛,一檢查才發現自己「角膜上皮脫落」。
 

圖/翻攝看看新聞

圖/翻攝看看新聞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王女控訴,上月21入住airbnb一間民宿,當時洗完澡才剛拉開門,玻璃就突然爆裂,碎片四濺造成她手腳等部位遭扎傷,事後房東雖然有帶她去醫院處理了傷口。不過第二天王女突然覺得眼睛爆痛,再次和房東前往醫院,沒想到診斷結果眼睛受了傷,隨後她提出想做全身的身體檢查,被房東以價格過高拒絕。
 
圖/翻攝看看新聞

王女氣憤表示,之後就醫檢查、處理都是自己一個人,房東不僅不關心,甚至不停推卸責任、惡意詆毀,直呼「根本就是黑心房東」;對此,房東則回應,已交給airbnb保險方處理,「王小姐向她索賠8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6萬元),是在碰瓷。」房東甚至認為事故與自己無關。據了解,airbnb目前已將相關材料提交檢驗,待結果出爐釐清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玻璃門#浴室#爆裂#房東#民宿#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535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