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半傳怪聲!男一開冷氣機 驚見「5蛇纏繞成球」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2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14:41
翻攝自臉書/สมเกียรติ ถาวรสุข แดง แคงถัง
翻攝自臉書/สมเกียรติ ถาวรสุข แดง แคงถัง

夜深人靜,一點點聲響都會顯得格外嚇人!國外就有一名男子在半夜時,突然聽到房間裡的冷氣機,傳出奇怪聲音,她害怕的打開冷氣機的蓋子檢查,沒想到卻驚見5條纏繞在一起的綠蛇,而且還有大有小,讓他被眼前這幕完全嚇呆。
 
泰國媒體報導,一名網友表示在家中突然聽到房間傳出了奇怪的聲音,他隨後決定打開冷氣檢查,打開當下,男子差點嚇到放聲大叫,原來怪聲音的源頭竟是一坨交纏著的蛇球!

 
 
從這名網友PO出的照片可以看到,5條蛇互纏繞著,看起來種類不大相同,顏色則有黃有綠,男子雖然害怕但也只能硬著頭皮,把這蛇從冷氣中弄出來!但他也表示,不清楚這些蛇是如何鑽入冷氣機的。
 
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不敢相信,但也有網友分享類似經驗,由於技術人員在裝冷氣時,並沒有將牆上的洞孔填滿,因此就有蛇從那邊爬入;另外也有人解釋照片中這些蛇並沒有毒性,是為了捕食壁虎、蜥蜴才會「闖入」民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冷氣機#蛇#交纏#泰國#半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76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