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根現身溫布頓 觀看摯友小威比賽


發佈時間:2019/07/05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5 14:3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自從產下兒子亞契(Archie)後,鮮少在大眾面前現身,但是好友小威廉絲來參加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她當然要來加油,小威也順利晉級女單第三輪。

37歲梅根和兩名大學時代好友選在美國國慶日下午現身第一球場,觀看同胞小威廉斯(Serena Williams)對決斯洛維尼亞新秀尤凡(Kaja Juvan),這是她5月產子後,第三次出現在公共場合。

 

梅根身穿黑色背心、條紋外套,搭配緊身牛仔褲,還帶著一條別緻的項鍊,墜子是個小小的A,是兒子亞契的頭文字。不過,「每日郵報」報導,雖然溫布頓沒有強制衣著規定,但許多球迷到中央球場和第一球場觀賽都會特別注意衣著,因此梅根選擇穿牛仔褲,或許會讓某些人看不慣。

梅根難得和朋友相聚,神情輕鬆,不時和球迷一起歡呼,小威最後以2比6、6比2、6比4擊敗對手。

梅根和小威的友誼始於2014年一場慈善美式足球賽,梅根去年5月和哈利王子成婚時,小威也是婚禮座上賓,有傳言稱小威可能是亞契的教母之一。
 

小威明天將和英國選手莫瑞(Andy Murray)組隊出賽混雙,對決德國選手米亞斯(Andreas Mies)和智利選手瓜拉奇(Alexa Guarachi)組合。

兩屆溫網男單冠軍莫瑞今年臀部手術後復出,在溫網僅參加男雙和混雙比賽。他今天和法國選手赫柏特(Pierre-Hugues Herbert)以4比6、6比1、6比4、6比0擊敗羅馬尼亞好手柯皮爾(Marius Copil)和法國選手洪柏特(Ugo Humbert),挺進第二輪。

莫瑞比賽結束時已經是晚上9時許,全英俱樂部僅剩他在第一球場,以及他的哥哥傑米莫瑞(Jamie Murray)在第18球場的男雙比賽,但傑米的比賽因為天色太晚而暫停。根據籤表,若兩人一路闖關,將在第3輪展開兄弟對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根#小威廉絲#溫網#女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58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