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淫維生憂被妨害 23歲嫩母狠心悶死3歲和1歲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3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3 19:09
英國一名嫩母狠心將自己的3歲和1歲女兒悶死。(圖/翻攝自臉書)
英國一名嫩母狠心將自己的3歲和1歲女兒悶死。(圖/翻攝自臉書)

英國一名23歲的年輕人母,她育有分別3歲和1歲的女兒。為了照顧2個孩子,她一方面兼職當模特兒,另一方面則從事賣淫工作,藉此賺取金錢。不料她認為2個孩子在身邊,會影響妨礙她的賣淫生活,竟在20天內先後悶死自己的2個女兒。當地警方發現不對勁,深入追查後才得知這個恐怖的事實。

根據BBC等外媒報導,該名狠心人母名叫波頓(Louise Porton),她育有3歲的德雷珀(Lexi Draper)和1歲的沃恩(Scarlett Vaughan)。但她被指控在去年1月,先是悶死3歲的德雷珀,18天後又把1歲多的沃恩悶死,短短20天竟將自己的親生骨肉下毒手。

 

伯明罕刑事法庭檢察官薩克斯比(Oliver Saxby QC)表示,他們調查時發現,在2個女兒死亡的前幾個星期,波頓有和她的「客戶們」通訊息,她甚至還對其中1名恩客說,「只要我女兒安靜的話,讓她們在同一個房間裡也可以上床。」

進一步調查發現,德雷珀在遇害前幾天,才因為肺炎出院,不料幾天後女兒死亡,就在她死亡隔天,波頓在交友軟體上接受41名男子的邀請。就在德雷珀死亡後18天,波頓去電醫院告知要送小女兒沃恩去醫院,不料救護人員卻發現,沃恩已經死亡一段時間了;且醫護人員還透露,波頓在回答他們詢問的相關問題時,異常冷靜且毫無表情。

檢警事後從波頓的手機上,發現她曾上網搜尋有關悶死、溺死的相關知識,懷疑2個女兒的死絕對和她有關,但波頓則是完全矢口否認。波頓還辯稱,自己早已適應2個女兒在身邊的生活,生活上並無任何不便。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模特兒#賣淫#悶死#上床#客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65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