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秘港警隊HitTeam 攔車生擒5悍匪


發佈時間:2019/07/03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3 20:43

5香港搶匪,預謀行搶一對攜帶168萬美元的遊客,但還沒行動,就被在香港被形容為,比飛虎隊更神祕的刑事情報科「攻擊隊」給盯上。四男一女5名嫌犯一毛錢沒搶到,通通被抓進警察局。

圖/TVBS

 
上午7點,港警客貨車左右包抄,攔截企圖搶劫的嫌犯私家車港警從車上搜出,電槍、刀具和手套等預謀犯案的工具。

香港重案組總督察殷晃偉:「有男子反抗,期間其中一名男子試圖用電槍,襲擊我們探員,探員於是拔出配槍戒備,警方成功拘捕四名男子。」

圖/TVBS

四名被捕嫌疑犯,被鎖上手銬和套上黑布,帶上警車,根據了解,嫌犯策畫搶劫,一名攜帶168萬美元的男女,但他們沒想到,自己遇上了在香港警察中比飛虎隊更神祕的,「HitTeam」,也就是刑事情報科「攻擊隊」,還沒做案,就已經被掌握行蹤。
 

圖/TVBS

電影重裝部隊,就是以HitTeam為主題,HitTeam隊員,是港警在90年代面對火力強大的悍匪,特別由退役飛虎隊、機場特警招募人手,他們擅長槍械,精通搏擊,專責高危險的拘捕行動,這次成功破案再次證明,他們是維持香港治安不可或缺的角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港警#HitTeam#搶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582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