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送中重創旅遊業 港專家:業績42年新低


發佈時間:2019/06/28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8 21:11

香港「反送中」示威行動持續進行,有飯店旅遊業指出,一連串抗議,已經讓他們的業績創下42年新低。但根據了解,示威活動還會持續,多個香港民間團體,將從6月28日開始,每天號召大大小小規模不等的抗議活動,直到7月1號香港回歸紀念日當天,再召集百萬人上街遊行,訴求港府要全面撤回<逃犯條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抗議民眾:「反對外國勢力,干擾香港事務。」

數百名香港市民,在網路號召後集結,手舉標語,到美國、英國、德國,和歐盟駐港領事館和辦事處,遞交請願書,要求其它國家政府,停止干預香港事務。

香港抗議民眾:「我們看見日前有部分香港市民,出來表達意見,他們希望外國政府介入香港事務,甚至提出要求外國,解放香港,我們認為這樣做事很危險的事,因為香港事務不容外國干預。」

 
香港另一派市民也採取行動,籌資後,分別在英國《衛報》,日本、朝日新聞,南韓、朝鮮日報,德國《南德意志報》刊登廣告,呼籲G20峰會代表,要關注香港修訂<逃犯條例>的爭議。

反送中抗爭,讓百萬香港人走上街頭,至今紛擾還沒落幕,根據了解,示威者從6月28日開始,天天都會舉辦抗議活動,直到7月1日香港回歸紀念日當天,將再號召一次,百萬人遊行表達訴求和不滿,接連的抗議也引發效應,香港旅遊界立法會議員姚思榮指出,6月份香港旅遊、酒店業受挫,酒店房價及入住率下跌5%,外國散客訂單大跌七成,有業者業績創下42年新低。

從6月18日,公開向公眾致歉後,一直未露面的香港特首,林鄭月娥27日,憔悴露面會晤港警協會,未來要如何維持香港秩序,還有一番挑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送中 爭民主

#反送中#觀光#抗議#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07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