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街頭遭爆打撕衣! 陸網友找線索緝凶


發佈時間:2019/06/26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6 13:11

大陸發生一起隨機打人事件一開始只有一段監視器影像,沒有人知道事發地點在哪,網友開始自扮柯南,包括大陸藝人吳亦凡也轉發影片希望大家幫忙找線索,經過眼尖網友比對監視器週遭環境還真的找到事發地,透過警民合作揪出兇手。

D8PUuxPTw9U

 
暗夜裡一名女子邊看手機邊走路,不料前方一名男子迎面走來,突然伸出手朝著人猛打猛踹,過程將近一分多鐘白衣男子粗暴動手,女子完全無力抵抗最後還被扯著頭髮往旁邊拉。

這段影片隨即在大陸社群網頁上轉發,只是地點在哪監視器沒拍到明顯路標,網友熱心自辦柯南。

四川綿陽警方就通過微博公眾號,綿陽網警巡查執法發聲,整理網友提供的四條線索,並與線索當中提及的當地警方核實此事,並且告訴大家今晚不睡請發於評論區。

 
包括山東、廣東、福建多個地區的警局微博,立刻跳出來澄清當地並沒有發生相關暴力事件,甚至連大陸藝人吳亦帆也在自己微博上轉發,希望網友找線索。

大陸央視新聞:「警方和公眾相互支援,高效互動,讓逞凶除惡的社會共識,成為最有力的破案線索。」

眼尖網友比對畫面中的地磚椅子,以及周邊環境找到事發地點發生在大陸遼寧大連。

記者vs.社區人員:「(視頻確實在蒼山路吧?)對的對的,這是對的。」

經過查證轄區警方已經逮捕嫌犯,男子疑似因為感情糾紛喝醉酒隨機對陸人施暴,這回多虧大陸的鄉民幫忙才能揪出兇手,男子的暴力行為也已經引起眾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隨機打人#監視器#線索#事發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74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