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單挑拜登選總統 「他比希拉蕊好應付」


發佈時間:2019/06/24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4 20:1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民主黨又有一人宣布角逐總統大位,黨內競爭者增加到25位,不過目前拜登民調仍然遙遙領先,甚至贏過川普,不過川普今天受訪時說,他希望拜登能在初選勝出,他說拜登比希拉蕊要好應付多了。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又增加一人,前眾議員塞斯塔克,表態將參加民主黨黨內初選。

 

旁白:「斯塔克今天在影片中宣布競選,他是民主黨內第25位表態參選的人。」

多達25人有意角逐總統大位創下民主黨先例,參選人再度同台造勢。

主播:「這些是所有的民主黨參選人,前20位參選人這週將出席,首場民主黨初選辯論會。」
 

民主黨參選人週末齊聚南卡羅來納州,上次缺席的美國前副總統拜登這次也來了。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你們都深知,這場大選比任何你曾參與的選戰都重要,我們有一位總統他提倡仇恨和分裂,還鼓勵白人至上主義。」

目前拜登在民調上處於領先地位,獲得民主黨提名可能性非常高,美國總統川普接受專訪時特別單挑拜登,他說拜登比希拉蕊容易應付得多。

美國總統川普:「我其實覺得希拉蕊是很好的候選人,她很聰明、強硬、無情又兇猛。」

美國總統川普vs.記者:「我寧願跟拜登打選戰,我認為我偏好那樣,為什麼,因為拜登是「瞌睡喬』。」

雖然各項民調拜登支持度都遠遠高過川普,不過川普說,比起民主黨其它參選人他寧願對抗拜登,他還自信滿滿的說,2020年他沒有輸的準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拜登#總統#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1734

0.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