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逃犯條例惹議 香港律政司長出面致歉


發佈時間:2019/06/22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2 20:03

香港修訂逃犯條例引起社會紛爭,香港律政司長鄭若驊今天早上正式出面致歉,坦承政府的工作有所不足,香港政府也表示逃犯條例明年7月將會自動失效,但香港民眾不買單,昨晚的抗議行動持續了16個小時,直到凌晨兩點學生團體才決定散去,同時民陣也在臉書號召香港民眾,6月26日再度走上街頭。

圖/TVBS

 
示威民眾:「撤回暴動定義,停止濫捕示威者。」

香港警察總部前氣氛緊張,直到21日晚間十點多,警民劍拔弩張。

第一線民眾戴起頭盔防毒面具,警方也在警總內圍起人牆,就怕有人衝進大樓,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鄺俊宇也到場,替日前因抗議墜樓身亡的死者家屬傳話。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鄺俊宇:「很希望大家是能夠平平安安,安安全全回家,答應我不流血、不受傷、不被捕。」

直到凌晨兩點多,雙方僵持不下又沒共識,示威民眾決定和平散去擇期再戰。

圖/TVBS

示威民眾:「收工了,收工了,警察下班。」

抗議僵持16小時,警察總部內的員警受困到凌晨才能下班,接連幾次的街頭抗爭,香港律政司長終於出面道歉。

香港律政司長鄭若驊:「政府在修正逃犯條例的工作不足引起社會的矛盾及紛爭,我做為政府團隊的一份子,我在這裡向大家真誠致歉。」

這也是繼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以及保安局局長之後再一位官員出面道歉。

圖/TVBS

 
香港律政司長鄭若驊:「一件事不論有否被任何人定義為暴動,都不會影響律政司的檢控工作。」

現在民陣也在臉書發文呼籲香港人6月26日再集結,由於恰逢G20峰會前夕上街遊行要讓國際看到香港人的怒火。

前一晚活動雖和平落幕,警總門面滿目瘡痍,被噴漆丟雞蛋,現在民陣要再走上街頭,港警嚴陣戒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反送中 爭民主

#香港#反送中#道歉#逃犯條例#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1877

0.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