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警清場太粗暴! 直擊七警動武狂毆送水男


發佈時間:2019/06/21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1 22:4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反送中抗爭成為全球焦點,尤其是612當天,大批港警上街清場,動用催淚瓦斯和橡膠子彈,畫面放送全世界,港警成為眾矢之的,國際特赦組織經過調查後也指證,港警過度使用暴力對待和平示威者,最近就有一段畫面曝光,當時有七名鎮暴警察圍毆一名送水的男子,還三度對他噴灑胡椒噴霧。

港警粗暴動手,追著這名男子不斷拳打腳踢。至少七名防暴警察追著男子,用警棍揮打,長達半分鐘,甚至還朝他三度施放胡椒噴霧,即使男子倒地不起,還是繼續施暴,他所運送的瓶裝水散落一地。最後三名警察把男子壓制在地,港警以非法集會和襲警罪名,將他逮捕。

 

這名男子為何遭到如此粗暴對待,施暴畫面一曝光,引發軒然大波,港警挨轟非法用武,「圍毆」情況超逾最低程度武力,有如2014年雨傘運動「曾健超七警案」翻版。

香港警方:「不要妨礙執法,謝謝。」

當時參與社運的曾健超已經被反手綁上束帶,沒有反抗能力,這群便衣刑警卻把他帶到偏僻角落,又踹又槌又打。
 

香港社運人士曾建超:「很痛,全身都痛。」

他再現身時,纏著白紗布,掛著氧氣罩,只能用慘字來形容,沒想到事隔四年多,港警再次對手無寸鐵的民眾施暴,這次更是在光天化日下動手。國際特赦組織公佈專家調查結果,也確認香港警察612清場行動違反國際人權法。

歌詞:「你聽到人們的歌聲嗎?他們唱出憤怒群眾的心聲。」

616反送中兩百萬黑衣群眾唱出心中不滿,音樂劇「悲慘世界」這首象徵革命的歌曲最能代表他們的心聲。

歌詞:「這是不再甘願為奴的人民之歌。」

這首經典作品的作詞人看到了616抗爭的畫面,更是百感交集,特別在媒體撰文力挺港人,佩服他們對抗北京政權的勇氣。

抗議群眾:「撤回惡法,釋放義士。」
 

香港民眾:「見到香港人願意犧牲,因為這次的逃犯條例,讓香港全部團結起來,願意犧牲自己。」

港人的不滿和憤怒,全世界聽得見也看得見,今年22歲的黃之鋒更是成為香港年輕一代民主抗爭的代表性人物。

雨傘運動領袖黃之鋒:「我們將盡最大努力繼續我們的罷工,特別是我們接受了,雨傘運動的一個教訓,5年前我們說我們會回來,我們現在回來了。」

才因為雨傘運動坐完牢的黃之鋒,馬上重回街頭,投入反送中抗議,接受美國之音訪問時,他提出了關鍵時間點。

雨傘運動領袖黃之鋒:「幾天後會舉行G20峰會,我相信林鄭月娥已經成為,習近平的政治包袱。」
 

香港民間人權陣線宣佈將在下週三,G20峰會前再度集結,要借力使力,利用國際壓力,再給予特首林鄭月娥重重一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送中 爭民主

#反送中#暴力#逃犯#G20峰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613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