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騙錢救癌父 炫富被起底「老公剛買跑車給我」網氣炸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8 10:0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大陸杭州一名女子日前在募款平台上表示,父親罹患胃癌急需20萬人民幣(約台幣91萬元),但事後該名女子遭網友起底,不僅夫家家境優渥,且在她發募款文之後,被網友發現這名女子炫耀,丈夫買了一輛跑車送她,事件爆發後,該募款平台也已經將善款退還給捐款人。

圖 /翻攝自微博

 
據陸媒報導,這名女子在「水滴籌」發起募款,提到父親不斷反胃嘔吐,經過醫生確診後罹患胃癌,由於胃被堵住,父親無法進食,需要立即動手術治療,女子期望能募到20萬人民幣。

短短幾天內女子成功募得8547元人民幣,但卻遭網友起底,女子的父親根本沒有罹患胃癌,且還被發現女子急著將8547元人民幣領出,讓不少人相當傻眼。

圖 /翻攝自微博

經過網友肉搜,該名女子的微博幾乎是炫富文章,且家境看似不錯,經常出國遊玩買奢侈品,甚至被發現在女子發起募款後,曾PO文炫耀「老公訂了輛跑車,說是要給我買的,婆婆聽聞立馬說,我連買個西瓜都捨不得,開50萬的車,穿上萬的貂,不捨買西瓜,這全世界最大的笑話了吧」。
 

雖然女子堅稱募款的錢全用在父親的治療上,但網友紛紛喊要她退錢,經「水滴籌」平台的人員調查後確有此事,因此女子決定將8547元人民幣全數退還捐款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募款#父親#病危#騙錢#退還#炫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825

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