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屍案?公園驚見「血淋淋人腳」 警全力追緝結果傻眼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5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4
路邊垃圾桶內竟有1隻人腳,引起當地民眾恐慌。圖/翻攝山西新聞網
路邊垃圾桶內竟有1隻人腳,引起當地民眾恐慌。圖/翻攝山西新聞網

大陸山西省忻州市有民眾昨(14日)在公用垃圾桶內,發現1隻血淋淋的人腿,隨即被網友拍下瘋傳是殺人分屍案。當地公安對此調查後表示,被丟棄的人腿是1名病患在醫院接受手術時被截肢的部位,而他的家人在手術後,竟把這隻右腿隨意丟在醫院附近的垃圾桶內,才會發生這則烏龍謠言。
 
綜合陸媒報導,忻州市網友昨日瘋傳1段警方堪察影片,還附上對話紀錄「過去拍一拍,殺人拋屍」,表示有環境衛生工人在醫院附近的垃圾桶內發現1隻人體的右腳,隨即引起當地民眾恐慌,擔心自己居住的地方出現殺人魔。

 


當地網路警察調查後,發布公告闢謠。圖/翻攝忻州網警巡察執法

山西忻州市公安局指揮中心在14日上午8點多接到環衛工人報案後,立刻到場展開調查,結果很快就出爐,當日下午山西忻州市公安局的直屬分局微信公眾號發出公告、忻州網路警察也在微博發文,向民眾表示這並非殺人分屍案件。
 
公安局表示,調查後發現這隻右腿是忻州市人民醫院1名呂姓病患的,他在醫院做了截肢手術之後,親屬竟然將他被截肢的右腳,隨意丟在醫院附近的垃圾桶內。忻州市衛生健康委員會也介入調查,因依照當地《醫療廢棄物管理條例》規定,截肢的人體應該要統一收集、運送及管理。公安局則表示已經對呂姓病患的親屬和相關責任人進行批評教育,不會拘留他們或是對有其他處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屍#截肢#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1072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