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送中衝突不斷!電台司機疑中彈受傷 頭流血失去知覺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2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2 18:3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香港「反送中」示威行動升級,釀流血衝突!今(12日)下午4點多有消息傳出,現場傳出槍聲,有一名年輕人頭部中彈,當場流血倒地,失去知覺,被緊急醫院。另外,有年輕抗議者衝破防線前進立法會,警方對民眾發射催淚彈及布袋彈(配合霰彈槍使用,彈頭為「布袋包鉛砂」的鎮暴子彈)以及橡膠子彈鎮壓,現場一片混亂,警民再度拉鋸。

香港反送中行動持續進行,抗議群眾稍早一度突破第一道防線,部分人潮挺進立法會大門,不過隨即就被警方持盾牌人牆推回大門外,警方也施放催淚噴霧,逼退示威群眾。下午3時後示威者行動升級,期間警方多次用橡膠彈、布袋彈及催淚煙驅散,示威者已先退至海富中心外的夏慤道一帶,目前已有超過10多人受傷。

 

本台記者也因為現場施放催淚彈,頻頻流淚及咳嗽!圖/TVBS

另外,在4點30分左右,傳出一名記者頭破血流倒地,疑似頭部中彈,緊急送醫!而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香港民主黨翠樂區主任盧俊宇指出,先前中彈人士,確認身分為香港電台新聞部外判司機,是在負責運送攝影器材時受傷,人已被送往瑪麗醫院救治。而TVBS的記者在現場連線時,也因為催淚噴霧瀰漫,頻頻流淚及咳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反送中 爭民主

#香港#反送中#中彈#催淚#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709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