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拋開「反送中」 韓與粵港澳企業家相見歡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1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1 20:24

香港反送中話題持續發燒,台灣政壇也掀起討論,不過有一群來自廣東、港澳的青年企業家,特地到台灣踩線,了解投資環境,首站到高雄,也對於市長韓國瑜回應的態度,不少香港青年老闆們認為,政治可以接受言論自由,對於商人而言,創造最大的商業利益,才是最重要。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一次來高雄舉手,我看一下。」

韓國瑜問在場的港澳企業家誰第一次來高雄,現場就有幾位舉手,籌備一個多月,來自廣東港澳的青年企業家組團到台灣踩線,尋求商業合作機會,提出11+T的概念,結合廣東九個省和香港.澳門,再加上台灣,透過兩岸四地的互動,達到韓國瑜所講的,貨出去人進來。

高雄市長韓國瑜:「7、80位第一次來高雄,就差不多佔了15位左右,他們來高雄一次,兩次三次,久而久之對高雄印象愈來愈好,對高雄觀光投資,對高雄青年子弟的發展都有正面幫助。」

 
圖/TVBS

韓國瑜當作見證人,全國商總和對方簽下合作意向書,現場總共有13位香港企業老闆和22位澳門企業老闆,橫跨房地產、IT和貿易金融產業為主,在反送中話題發燒當下,又在想爭取大位的韓市長面前,香港年輕老闆們在商言商。

國際青創會香港會長林軍:「不要什麼你對還是我錯,對我們創業者來說有點累,創業家我們就看成本,考慮就這一個,當然韓市長個人魅力,也是我們的偶像,怎麼從零開始走到今天這樣。」

香港企業家呂嘉源:「香港有很多政治方面的討論,但是對我們生意人來講,最重要是看商機在什麼地方,香港是言論自由的地方,大家都可以自由表達不同的意見。」

圖/TVBS

既定的經貿合作會議,韓國瑜以及團隊把焦點放在行銷高雄,希望吸引港澳經濟合作機會,不把政治混為一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反送中 爭民主

#韓國瑜#反送中#港澳#企業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70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