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男童玩躲貓貓…藏進舊冰箱內 5小時後發現已窒息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0 08:44
2名小男童疑似玩躲貓貓時藏進舊冰箱內,被發現時已經窒息身亡。(圖/翻攝自YouTube)
2名小男童疑似玩躲貓貓時藏進舊冰箱內,被發現時已經窒息身亡。(圖/翻攝自YouTube)

吉爾吉斯日前發生一起令人心痛的悲劇!2名小男童在玩耍時突然不見蹤影,父母親發現孩子失蹤後立刻找人。沒想到孩子們竟然躲在一台舊冰箱內,但空氣不流通,他們被發現時已經窒息身亡。

根據哈薩克媒體(24.kz)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吉爾吉斯的伊塞客湖州。3日當天上午,這2名分別年僅4歲和6歲的男童在住家玩耍,約莫在11點15分左右,父母親發現孩子不見,心急如焚地到處找人。

 

家人找了超過5個小時左右,才在家中院子的1台舊冰箱內,發現了2個孩子的蹤跡。不過當他們被找到時,早已沒了呼吸心跳,儘管家人緊急幫他們進行CPR心肺復甦術,無奈為時已晚,2個孩子仍回天乏術。

根據當地警方初步調查研判,2名男童當時應該是玩躲貓貓遊戲,結果躲在舊冰箱內。不料門關上後,無法從內側打開,因此他們即便怎麼求救,都沒有人聽到呼救聲;加上裡面空氣不流通,最後他們才會窒息身亡。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躲貓貓#冰箱#心肺復甦術#呼吸#心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25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