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零食年消費達9兆! 「網紅零食」最熱銷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3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3 20:29

大陸零食行業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成長,根據大陸商務部的報告,去年零食產業銷售額達到9.1兆台幣,專家分析因為「網紅零食」崛起,年輕人受到「抖音」短影音的影響,或者包裝夠特別就能帶來買氣。

圖/翻攝自痴吃痴吃酱微博

 
包裝上寫著單身狗糧,還印上一隻狗,這可不是真的狗食,而是大陸最夯的網紅洋芋片,賣得嚇嚇叫。

大陸商務部公布一份零食行業發展報告,零食年消費額達到2兆人民幣,大約是9.1兆新台幣,線上消費佔了30%,其中又以網紅零食最熱銷。」

大陸網紅:「看看這是什麼,這是哺乳母豬配合飼料,是一款抖音網紅的豬飼料零食大禮包。」

 
沒看錯,商人已經熟悉在包裝上大搞創意,只要夠特別夠有噱頭就能帶來買氣,這樣的「顏值經濟」,也成為零食銷量的一大助力,另外還有。

大陸網紅:「哇,真的是六神花露水的味道,還原度還滿高的。」

明明說是花露水,小姊姊卻一大口喝下去,搞半天這原來是大陸雞尾酒品牌,與花露水推出的跨界商品。

專家分析從抖音到跨界合作商品,都能左右消費者購買慾望,大陸的零食行業成長,也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爆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零食#網紅#抖音#跨界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14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