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民調交火!蔡酸不負責任 賴嗆人身攻擊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李國正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2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2 23:26

民進黨總統初選10日民調開跑,但傳出蔡陣營正在蒐集手機號碼,賴清德被問,也喊希望當事人講清楚,不過這聽在總統耳裡不舒服,高分貝暗嗆賴清德「不負責任」,賴清德也反擊說總統已經對他人身攻擊,蔡賴雙方交戰激烈!

圖/TVBS

 
難得碰到前輩呂秀蓮和游錫堃,三人同台一起參加六四30周年活動,正逢黨內初選,難道也有相挺意味?

前副總統呂秀蓮:「民進黨選務我就不管了。」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我是受邀參加。」

 
圖/TVBS

前輩們聽到黨內初選議題,像看到鬼,很驚嚇,但蔡賴之爭早已浮上檯面,現在更傳出蔡陣營在蒐集手機號碼,企圖影響民調,賴清德前一天也喊,要黨中央或是當事人必須對外講清楚!

總統蔡英文:「賴前院長他從政這麼久,他應該都很了解民調的作業方式,那你不能把這個(組織),就跟我們要進行的民調來做連結,然後去做一個作弊的想像,我覺得那不是一個『負責任』的,政治人物應該要想的。」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我想總統言重了啦,很遺憾吼這場初選,我一直主張不要互相攻擊,但聽起來吼總統已經對我展開人身攻擊,我(前一天)並沒有做其他指控。」

雙方隔空互嗆,火藥味很濃烈,畢竟10日民調就要開跑,但真的要用手機作弊,秘書長羅文嘉也舉例,以NCC去年2900筆手機門號來說,要影響1%民調,得要29萬人的雙證件,來申辦手機號碼,這樣算算得花1億元,不太可能,但還是有人認為,蔡英文有國家機器,不得不防,衝刺階段,手機民調果真成了攻防議題,不過賴清德似乎更在乎,「可敬對手」韓國瑜在凱道上說的這些話!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韓國瑜市長,固然講的非常大聲,他要為捍衛中華民國而『粉身碎骨』,但實際上他的主張,跟他的做法是跟目標相違背的。」

賴清德話兜了一圈,其實是想嗆韓國瑜,「粉身碎骨」誰都會講,但遇到對岸,卻又什麼不敢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蔡英文#呂秀蓮#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812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