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是銀行家年收千萬…給家用超摳 貴婦:連買咖啡錢都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0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19:33
英國一名貴婦自爆,年收千萬的丈夫超摳門,嚴格管控她的用錢,她身上連買一杯咖啡的錢都沒有。(示意圖/TVBS)
英國一名貴婦自爆,年收千萬的丈夫超摳門,嚴格管控她的用錢,她身上連買一杯咖啡的錢都沒有。(示意圖/TVBS)

嫁給有錢人就能過好日子、真的能當個有錢有閒的貴太太嗎?其實很多現實情況並非如此。最近有一名英國婦人抱怨,她的夫婿是個銀行家,家庭環境十分優渥,不料丈夫卻控制她的用錢,即便丈夫年收入達上千萬,自己身上卻連買一杯咖啡的錢都沒有,處境令人不敢置信。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名婦人住在英國沃里克郡,她和丈夫育有4名兒女。每年他們可以出國至少3次,結婚20年的他們,給外界甜蜜恩愛的形象。

 

不過這樣的情況,婦人自己出面爆料,這一切全是假象。她說別看外表打扮光鮮亮麗,背後卻是忍受了20年的羞辱生活。她說丈夫每天都會嚴密管控她的開銷,一天只有20英鎊(約新台幣800元)的現金可支用,必且要附上單據;丈夫擔任投資分析師,不但年薪六位數字,名下還有一堆財產。

婦人提到,當她和丈夫初次相遇時,自己是個公關業務員;2人第2次約會時,丈夫就向她告白,當時還討論到婚姻和育兒話題。6個月之後,2人就步入禮堂,她現在回想起來,當時看似浪漫的討論,其實就已經顯示對方有控制狂的前兆。

婚後大女兒出生,婦人與丈夫的關係開始惡化,接著就開始財務控制,一直到第4個孩子出生,丈夫管控金錢的手段更加嚴格。婦人說,「自己身上連買一杯咖啡的錢都沒有!」去年9月夫妻倆曾發生嚴重爭執,後來丈夫回到倫敦的公寓,不再提供她任何現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貴婦#銀行家#年收入#咖啡#投資分析師#公關業務員#控制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1094

0.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