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女大生1天喝27杯珍奶 大推可以取代飯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0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12:41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台灣之光「珍珠奶茶」席捲全球,連日本櫻花妹也愛不釋手,之前竟有女高中生提議新年號能否改成「珍珠」,而就讀日本應慶大學的兩位女學生日前上日本TBS電視台節目《マツコの知らない世界》精闢分析台灣珍奶。

節目中,應慶大學女大生奈緒及華戀分享曾走遍全日本超過1千間珍奶店,平均每天喝3杯,最高紀錄2人曾1天共喝了27杯,1年半之間就花費70至80萬日圓(約新台幣20萬至23萬)。

 

日本應慶大學的兩位女學生上節目談台灣珍奶。圖/翻攝自マツコの知らない世界推特

有了瘋狂的朝聖經歷,讓兩人搖身一變「珍奶專家」將珍奶分門別類,珍珠顆粒分大、中、小粒,又依其彈性分成柔軟系、柔軟Q彈系、年糕系、彈力系。她們以過來人經驗推薦,當冰塊過多時會導致珍珠變硬,所以建議可以點「少冰」,且若不想留下珍珠,在戳吸管時務必要戳到杯底再喝。

奈緒及華戀表示,珍奶不該僅是一時風潮,或是年輕人拿來打卡PO文的飲料,她們誓言要努力推廣,讓珍奶成為日本新飲食文化。並指出珍珠是碳水化合物,熱量相當於1碗白飯,補充水分同時也能果腹,因此若人們忙到沒空吃飯時,或許能拿珍奶替代白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櫻花妹#日本#珍奶#珍珠奶茶#台灣之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759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