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的專業團隊? 「美的好朋友」遭爆醫師僅1位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9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9 13:27

網路相當知名的粉絲專業「美的好朋友」號稱由專業藥師、醫師、營養師們經營,如今卻疑似被一位在上周遭資遣的員工爆料,PO文表示這專頁根本只靠一位醫師而且就是創辦人在撐,其他文章都是付錢請人寫來的,本來控訴文章是發在專頁,火速被刪除後創辦人柳林瑋醫師,也開直播滅火駁斥指控。

圖/TVBS

 
美的好朋友揭露影片:「舌燦蓮花的能力,不愧是本屆金唬爛獎首席。」

過去常在專業揭露假醫療訊息假醫美廣告,臉書專業美的好朋友2年內累積超過26萬人追蹤,號稱是群專業醫師、藥師、營養師在經營,卻被踢爆資訊都靠根本只有一位醫師,就是老闆本人柳林瑋。

美的好朋友不告訴你的事,說要爆掛產業黑幕,提到曾經的藥師是被威脅提告下而離職,曾經的營養師疑似薪資被迫降低,而且認為柳林疑似涉嫌強制猥褻性侵,因此不想幫壞人做事而走。

 
圖/TVBS

遭控訴醫師柳林瑋:「這個團隊從頭到尾就只有1位醫師,同時就是公司負責人,這個說法並不是個很公允的說法,固定的持續的在參與的醫師,大概有3位,藥師有1位,營養師有2位。」

事件曝光後火速直播滅火,但前小編加碼重砲,一篇篇發布過的文章,作者幾乎都是團隊醫師,也就是柳林本人。

遭控訴醫師柳林瑋:「我們這邊可以提供大量,溝通的截圖,跟討論過程去作證,一切都真實存在。」

圖/TVBS

柳林所說的固定團隊名單,他在28日澄清的37分鐘直播裡沒辦法提到,讓網友不買單,這26萬人在看的新醫療媒體形象毀滅,所謂自稱小編發出的爆料文,柳林表示若真的是他,碰巧這員工,上周才被資遣。

遭控訴醫師柳林瑋:「我不能去預設,她是不是報復動作,但是這位同事她應該很清楚自己被資遣的原因。」

如今文章除了爆出專頁醫療專業資訊,連來源都有問題,連帶老闆柳林讀書時到太陽花至今,爭議全被挖出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藥師#醫師#爆料#直播#指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45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