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情糾紛縱火 前女友兒行動不便喪命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8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8 19:49

屏東26日晚上發生民宅火警,一名25歲行動不便的男子喪命,議員蔣月惠質詢時,質疑縣府團隊疏於照顧弱勢團體,才會發生意外,縣長潘孟安也回應,火警很難預期,外界才知道,這場大火是人為縱火,而且嫌犯正是死者母親的前男友,疑似因為感情糾紛,不滿遭到分手,狠心縱火。

圖/TVBS

 
消防隊員:「我們找到他的時候,他因為臥病在床,他本身就有殘障,那我們給他送到潮州安泰醫院。」

狹小的套房,燒得焦黑一片,地面上,散落各種日常用品,凌亂不堪。

消防隊員把1樓樓梯口,擠得水洩不通,因為火警當時,裡頭還躺著,一名行動不便的25歲林姓男子。

 
圖/TVBS

把人救出後,緊急送醫,還是宣告不治。

而議員蔣月惠質詢時,不滿最近屏東連續發生三起火警,質疑縣府團隊疏於弱勢團體,縣長潘孟安則表示,很多火警都有他的原因,無法預期,這才知道,這件發生原因不單純。

縣長潘孟安:「潮州這個案件,是因為情感糾紛,有人蓄意縱火,目前也羈押了。」

中山路派出所所長陳皇瑞所長:「目擊者表示案發後有一位男子,立即從案發現場2樓後陽台逃逸,發現一名趙姓男子涉有重嫌。」

圖/TVBS

原來,26號晚上7點多,這場大火,是人為縱火,而這名趙姓嫌犯,還是死者媽媽的前男友。

死者母親:「他是算是我前男友,他的個性很不好,感情糾紛,其實這6、7年當中,我們都有分分合合啦。」

 
死者母親表示,因為對方脾氣不好,兩人認識將近8年,分分合合,之前對方,也曾在家中燒過東西,差點釀成火災,而這次,他又趁自己不在家,偷闖屋內縱火,萬萬沒想到,兒子因為行動不便因此命喪火場,相當自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縱火#屏東#感情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82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