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退役上校驚爆! 習近平已下令「2020準備攻台」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1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1 19:26
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共軍機近期頻在台灣附近空、海域進行擾台行動,針對共軍蓄意的挑釁行為,國防部先前也強調,國軍秉持不挑釁、不怯敵原則。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美國陸戰隊退役上校紐舍曼(Grant Newsham)近日撰文驚爆,「習近平下令解放軍在2020年做好攻台的準備,他們也正在這樣做!」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美國陸戰隊退役上校、現任日本戰略論壇資深研究員紐舍曼,本月13日在《亞洲時報》撰文表示,五角大廈先前發布的「2019年中國軍力報告」中,稱解放軍無法對台灣進行全面性的兩棲攻擊,因為解放軍沒有足夠的兩棲作戰艦艇,紐舍曼指出,「大陸只有5個製造071型登陸艦的船塢,有3個正在運行中,而更大型的075型兩棲攻擊艦,目前也正在生產中」。

 

紐舍曼進一步指出,解放軍無足夠部隊及設備登陸台灣,因此他們希望在適當的天氣、海況條件下,配合適當掩護,每日將數萬名士兵運至台灣,紐舍曼透露,目前解放軍海軍陸戰隊計畫,從目前2萬人提升至3萬人,但其實解放軍已擁有5萬至6萬名受過兩棲訓練的步兵,可能在將來登陸台灣時作為先鋒或殿後的支援部隊。

最後紐舍曼強調,大陸已在進行相關培訓和規劃,藉此增加兩棲作戰能力,「習近平下令解放軍在2020年做好攻克台灣的準備,他們也正在這樣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共#解放軍#習近平#兩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808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