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中交通掀革命! 德5人座純電小飛機問世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8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8 15:0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未來空中交通可能掀起一場大革命,因為一間德國的新創公司研發出了一架5人座的純電動小飛機,最特別的是,它可以原地垂直起降,大幅減少能源耗損,預計2025年開始載客。

緩緩離開地面,垂直升空,這座看起來像是座迷你飛機的白色飛行器,會是我們未來的交通工具嗎? 來自德國的新創公司研發出的這架5人座全電動小飛機,號稱是未來的空中計程車

 

執行長 威爾賈德:「這架飛機是垂直起飛的,而當它起飛時,所有的引擎就像在火箭裡一樣,他們全都是往下的,筆直地將飛機抬升到半空中。」

不像一般飛機需要在跑道上滑行後起飛,這架飛行器是可以在原地垂直起降,消耗的能量也大幅縮減,是傳統方式的十分之一,
 
營運長 梅納:「這對我們而言是,人類移動的下一階段,我們希望掀起一股,空中交通革命。」
 

這架空中計程車預計1小時能夠飛行300公里,而動力都是由兩翼的36組電動引擎提供,如果真的開始搭乘載客時,乘客也只要在起飛前15分鐘抵達,不用像現在要提前好幾個小時,最快預計2025年開始載客,若真的順利成真,可能將真的掀起空中交通大革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飛機#革命#德國#交通#空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758

0.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