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翼橫跨足球場!全球最大飛機 首次試飛成功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5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5 13:3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全球最大飛機,日前在美國加州首次試飛成功,這架最大飛機,機翼長度可以橫跨一座足球場,設計出這架飛機的公司表示,如果順利,未來將可搭載衛星火箭升空發射。

六個引擎、兩個機艙、機翼長達117公尺,可以橫跨一座足球場,還必須用到兩條機場跑道,歷經了多年研發,號稱全球最大的飛機在加州正式起飛。

 

記者:「首次飛行花了2個半小時,以每小時超過300公里的速度,飛過莫哈維沙漠,高度達17000英呎(5200公尺)。」

旁觀民眾:「它要怎麼降落啊,體型很大欸。」

這架最大飛機,是由「平流層發射系統」公司所研發,微軟已故創辦人保羅艾倫是創辦人之一,設計出最大飛機的目的不是拿來載人,而是希望未來能在半空中發射火箭。
 

航太工程師魯坦:「這套發射系統,能有效發射到各種高度,只要飛到目的地就能發射。」

根據研發人規劃,未來兩個機艙中間,可以搭載重達22萬公斤重的衛星火箭,飛到10公里高空再發射,降低相關成本,預計將在2022年投入應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航太#飛機#試飛#足球場#衛星#火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1317

0.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