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缺零件維修! 男不滿行李箱遭摔、輪子分家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4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4 20:17

搭飛機出國,最怕行李箱遭摔壞,一名吳先生就控訴,上個月從台灣飛往上海,提領行李時發現,一個輪子居然不見了,當下開立損壞證明單,回台灣時,地勤卻說RIMOWA沒有零件可修,對此和吳先生產生爭執,而航空公司對此案件,還得等周一才能查明真相。

圖/TVBS

 
投訴人吳先生:「每次飛上海都會掉輪子,已經第三次囉,這算起來第四次了。」

吳先生控訴,好端端一個行李箱,怎麼飛趟上海,輪子就和箱子分家。

投訴人吳先生:「你頂多拿著100人民幣走人了事,你怎麼會跟你的顧客,跟你金卡乘客卡客說,你拿了錢就離開。」

 
圖/TVBS

當下開了損害證明單,回台再準備討個公道,不過在上海期間,吳先生又收到客服來信,說台灣沒辦法,修他的RIMOWA行李箱,上海這邊可另外,出借28吋行李箱,他的等修好再運送回台。不過吳先生卻不這麼認為。

投訴人吳先生:「2018年之後的零件是沒有的,但我的是2018年之前的,是可以修的。」

圖/TVBS

堅持使用自個行李箱,回到台灣再度詢問地勤,地勤同樣表示沒有零件,吳先生反問,不能修可否找回輪子,地勤卻也說沒辦法,只能出借同款行李箱。吳先生則說,出借難道就不怕摔嗎,結果就吳先生指出,地勤居然也坦承怕摔壞,反倒拿出另一款,有盜版爭議的ROWANA,他最後拒絕使用,不過同樣是,RIMOWA行李箱損壞,今年1月就送修的民眾,確實等了1個半月,零件才到可換,而且空有門市電話不通,只能在官網填單,而在新代理商,還沒出爐之前,恐怕航空公司,遇上旅客行李箱損壞,處理上也面臨兩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李#出國#RIMOWA#維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97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