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力賽翻車意外 賽車一路「滾上坡」摔成廢鐵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2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2 14:07

智利拉力賽車出現嚴重車禍,領先冠軍比利時車手諾維爾,在一段上坡路發生翻車意外,駕駛的現代汽車摔得面目全非,幸好他和副駕駛只有受到輕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色賽車沿著山路急速衝出,左輪碰撞上路緣,下一秒就翻車飛起,轉了好幾個圈,一路滾上上坡,輪胎、零件四處飛散,冒出陣陣白煙;最後側面右車門著地,倒在路面上。

再從車內來看,飛馳的賽車左側,衝上比路面稍高的草地土坡,接下來就是一陣天旋地轉,伴隨著塵土飛揚,停下來時眼前只看得到白煙不斷冒出。幸好車內的人,都沒有大礙。

記者vs.車手諾伊維爾:「你和副駕駛怎麼樣,他和我兩人都很好。」

 
智利拉力賽第二天的賽事,出現嚴重意外;世界拉力領先冠軍,比利時車手諾伊維爾,駕駛的現代汽車,在一段上坡路發生嚴重摔車,賽車面目全非,幾乎成為一堆爛鐵;不過車上兩名駕駛平安生還。

車手諾伊維爾:「今天早上很嚇人,在車上受到不小衝擊,但我們活下來了,都在醫院做了全面檢查。」

諾維爾事後拄著拐杖受訪,表示當下他感到左腿疼痛,而且還有出血,車隊立刻叫來救護車,將他送醫,幸好只縫了幾針就能出院。這是他賽車生涯出過最大的車禍,能全身而退,他自己都覺得超級幸運。

車手諾伊維爾:「我有點過度樂觀了,路線註記顯示右側略高,我衝得有點過快,撞上路緣,立刻就翻車了。」

儘管左腳有傷,但諾伊維爾表示很快就會回到場上,月底的葡萄牙拉力賽,他就會回到賽場上爭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賽車#車禍#翻車#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4

0.0855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