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變換車道失控! 國道4車追撞2死4傷


發佈時間:2019/05/12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2 10:14

一輛在內側車道的休旅車,疑似在變換車道時,突然失控,撞上前方的賓士轎車後,先衝撞外側護欄,再彈回車道,導致一輛轎車與貨車煞車不及,追撞上去。這起總共波及到4輛車,造成2人死亡,4人輕傷,詳細車禍原因與肇事責任,還要進一步釐清。

圖/TVBS

 
消防隊員趕到現場,發現這輛轎車遭到前後夾擊,車體幾乎被撞成廢鐵,車上三人,還有兩人受困,趕緊拿出破壞器材剪開車門,將人慢慢拖出,但是把他們救出時,都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拖吊車司機:「車上三人,(那死傷情況怎麼樣),駕駛看起來沒有怎麼樣,另外兩個看起來很嚴重,一個在後座一個在副駕駛座。」

圖/TVBS

但是當時,發生的太突然,讓同樣遭受波及的賓士轎車車主,回想起來,還是相當害怕。
 

賓士車駕駛:「因為我們在第一台啦,(那一直往前開)對啊,然後突然就被後面,就是右後方一個撞擊,然後我們就被頂出去了,然後撞到我們車子。」

這起車禍,發生在國道三號南下117.9公里處,新竹到竹南路段,國道員警初步研判,疑似是內側車道的休旅車,在變換車道時,突然失控,撞上一輛賓士轎車後,先衝撞外側護欄,接著彈回到車道,導致後頭,另外一輛轎車與貨車煞車不及,造成追撞。

圖/TVBS

而過程中,後方這輛轎車被撞爛,在副駕駛座的50歲王姓女子,與後座的63歲尹姓男子,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之後不治。

國道二大隊副大隊長鄧明隆:「這一件交通事故,發生連環車禍,造成兩人死亡四人受傷。」

這起車禍總共波及4輛車,造成2人死亡,4人輕傷,但是詳細肇事原因,以及責任歸屬,還要調查之後,才能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國道#賓士#貨車#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1453

0.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