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車逆向對撞 轎車冒煙三人跳車逃命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蘇泰盈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0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0 22:17

台中龍井一輛公車,偏離車道,突然開到對向,和迎面而來的轎車撞個正著,轎車引擎冒煙,車上駕駛和乘客,嚇得跳車逃命。公車司機說,閃避路邊停車,不過警方現場查看,車輛沒有違停占用路面,不排除因為駕駛恍神,才逆向撞車。

圖/TVBS

 
雨天的夜晚,轎車直行,遠遠看到對向一輛公車,偏離車道,撞上前方另一台轎車。

碰的一聲,公車撞上轎車,撞擊之後,轎車副駕駛座先打開車門,乘客趕緊跑下車,左側緊接著看到有人,嚇得驚慌失措,下車後連忙往後退。

原來安全氣囊爆開,引擎冒煙,車上的人,好怕爆炸起火。趕緊跳車逃命。

 
圖/TVBS

拍下過程的車輛,也往後退,刷了一下雨刷,要看清前面的狀況,看到人員都平安下車,退到路邊。

事發在9日晚上,台中龍井,龍北路上。這路段雙向道路,中間黃線很明顯,公車怎麼會突然左偏,偏到對向車道,撞上迎面而來的轎車。

龍井交通小隊長洪國勇:「駕駛稱為了閃避路旁停放之自小客車,而往左閃避,說他閃避應該弧度不至於這麼大。」

公車駕駛跟警方說,為了閃避路邊停車,向左急轉,偏離原本車道,才撞上對向來車。事故發生後,警方發查扣行車紀錄卡,公車時速大約三四十公里,但是公司還未送交行車紀錄器。

警方現場查看,公車駕駛說的路邊停車並沒有違規,不至於阻礙到車輛通行。

圖/TVBS

居民:「他都停白線裡面啦。」

 
現場路段看來,原本三米寬的車道,在事發地點,縮小了一些。公車駕駛和乘客,沒有受傷。轎車是40歲女駕駛,載著姊姊和10多歲姪兒,三人輕微擦傷,自行就醫。

事故路段,兩邊都是住戶和店家,沿路的確有不少路邊停車,路面剛好容許通行,公車駕駛說是閃避停車,警方也不排除他是分心恍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違規#路邊停車#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1311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