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拍到「湖中行李箱」 2年後竟扯出連續殺人案...


發佈時間:2019/05/06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6 16:52
YouTuber莎拉2年前疑似意外拍攝到裝有屍體的行李箱。圖/翻攝自YouTube
YouTuber莎拉2年前疑似意外拍攝到裝有屍體的行李箱。圖/翻攝自YouTube

紐約YouTuber莎拉(Sarah Funk)2年前遠赴至中東的賽普勒斯(Cyprus)旅遊,並到知名景點米賽羅紅湖(Mitsero Red Lake)拍攝影片,而影片中,僅見莎拉蹲坐在湖岸邊,一旁還有咖啡色行李箱緩緩漂浮在紅色湖上。沒想到近日當地爆出一起連續殺人案,而當局推測,當時漂浮的行李箱,很可能就藏有遭殺害的女性屍體。

綜合外媒報導,莎拉2017年時與男友一同到賽普勒斯旅遊,由於該湖過去曾被英國作為採礦使用,因此湖水已被汙染成酸性,影片中,莎拉還開玩笑地說「這裡就像是在影集中會出現的謀殺場景」,隨後當他們抵達米賽羅紅湖時,莎拉蹲在湖岸旁拍照,左處卻出現一個斑駁的咖啡色行李箱緩緩飄在湖上,不過他們並未多加留意。

 

未料,上週35歲的殺人兇手尼可斯(Nicos Metaxas)被捕坦承2年間,已經殺了7名女性,還將其中3名的受害者遺體放入行李箱內,丟到米賽羅紅湖裡,因此當時莎拉拍攝到的行李箱,很可能跟這起連續殺人案有關,裡頭可能藏著一具女性屍體。

報導中指出,當地警方正在依尼可斯的證詞,將其他受害者的屍身找齊;而賽普勒斯總統尼科斯(Nicos Anastasiades)嚴正表示,兇手的謀殺對象皆為外國女性,若他的證詞屬實,很有可能成為當地最恐怖的殺人犯之一。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莎拉#YouTuber#殺人#屍體#米賽羅紅湖#賽普勒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742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