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honestbee」欠款20萬 逾百人成立自救會

記者 吳姝叡 錢麗如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2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2 16:28

外送平台honestbee出現經營危機了嗎?因為現在紛紛出現合作餐廳,指控honestbee積欠款項,其中一間拉麵店甚至被積欠20多萬,因此臉書上也有超過百人,成立了自救會,甚至也傳出外送員也被欠薪,對此honestbee僅透過聲明回應,針對延遲付款,正在積極處理。

圖/TVBS

 
遭欠款店家:「還沒有解約,但是就是不接(單)了。」

合作店家出面控訴,外送平台honestbee,積欠貨款,乾脆不接單,甚至平台上,也有民眾覺得店家因此變少。

圖/TVBS

店家出示和honestbee的三月份對帳單,3月貨款37985元,到現在也沒有收到,另外,把二月、三月、四月,兩間店被積欠的貨款,高達20幾萬都沒收到。
 

遭欠款店家:「為了讓結帳流程縮短,因此在和新加坡那邊溝通,然後也沒下文。」

店家在3月底,也曾經用LINE和業者聯繫,業者回應,已經在跑行政程序,但時間到了4月11日,款項還是沒收到,業者卻只回應會和會計單位確認,而且受害者不只一家,其他店家也PO出對話紀錄,問什麼時候入帳,消息呢?分布台北、高雄。

因此,臉書上也成立自救會,上百人加入,呼籲受害店家勇敢站出來。

圖/TVBS

而honestbee先前就曾經被新莊的牛肉麵店,指控一度被拖欠款項,對此honestbee僅透過聲明回應,針對延遲付款,正在積極處理,目前已解決約八成的款項,會盡快結清。但針對傳出恐怕退出台灣市場,或是正職外送員也遭欠薪,對此honestbee沒有多做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平台#經營#餐廳#自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730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