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5歲遲緩兒」上女廁遭羞辱 媽跪求:放過我們吧…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1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1 13:41
示意圖/TVBS。非當事人
示意圖/TVBS。非當事人

社會上不時都有聲音討論,兒童是否進入異性的廁所。香港臉書社團「上水人大聯盟」日前就有網友拍下一名男童在女廁洗手,大酸「這麼大的男孩還進來女廁…」。對此一名育有特殊兒童的媽媽揭露不為人知的一面,懇求大眾不要只顧批評,不去了解。
 
這名媽媽在臉書「生仔要考牌系列」說,自己的5歲兒子雖然已經比一個6歲,甚至7歲的小朋友更高,但兒子「發展遲緩」,語言和自理能力都很落後,一件事情總要花很長的時間去教,「身為媽媽的我,又擔心他發生什麼事而不懂處理或保護自己,所以我才不讓他一個人去男廁。」

 

臉書社團「上水人大聯盟」日前有網友拍下一名男童在女廁洗手,大酸「這麼大的男孩還進來女廁…」圖/翻攝臉書

但往往帶兒子去女廁上廁所時,總是能聽到一些如廁的婆婆阿姨羞辱,「長這麼大還跑到女廁,知道什麼是丟臉嗎?」、「妳是不是不會教小孩啊?怪獸家長嗎?」讓她無奈說道,「如果因為我兒子進到女廁,讓妳感到隱私空間被侵犯甚至不安,我想對妳說聲不好意思。」
 
但她也表示,「我相信我兒子進女廁內絶對不會偷看到妳們任何私密部位,我也會好好保護我兒子的私密部位不被妳們看到!如果有殘障廁所,我都會盡量往那裡去,但免不了又遭人白眼(其實我有殘障證明,因為我兒子確實無法好好如廁);另外,殘障廁所又經常被人當作吸煙區,裡頭髒的嚇死人,馬桶又比一般的高,兒子根本很難使用。」

 
圖/翻攝臉書

如今看到別的媽媽帶兒子進女廁的照片被砲轟,她感到相當心痛!她懇請比較敏感的女性朋友們,高抬貴手還有口,不要惡意批評小朋友,甚至把照片放到任何平台上,「放過我們吧,感謝妳們了。」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心疼留言「辛苦妳們了」、「要加油,別理她們」、「只有過來人才會懂....」、「真的!香港殘障廁所骯髒又臭,根本上不了,媽媽辛苦了」、「我的兒子也發展遲緩,我能理解那種羞辱,卻又不能發聲」不過仍有網友介意,「其實,這真的很尷尬啊」、「幹嘛不讓妳兒子去受發展遲緩訓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發展遲緩#異樣眼光#歧視#女廁#公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678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