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媽咪陣痛討拍…老公叫她XX破萬網友笑翻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1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1 12:0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1位新手媽媽分享自己的生產經過,表示陣痛到受不了,對待在一旁陪產的老公討拍。老公一開始還正常的安慰她,提醒她用拉梅茲呼吸法來呼吸、吐氣,但卻突然把呼吸說成「放屁」,不但沒有達到分心減痛的功效,還讓原PO抱怨「一直笑會更痛」!
 


 
這名媽媽昨(30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抱怨老公,表示自己因為臨盆時的陣痛太過難忍,忍不住對身邊向老公討拍「老公!我真的好痛…」,她的先生也非常盡責,在一旁不斷提醒「再一個循環喔!深呼吸吸氣~」、「然後吐氣~」。此時先生可能是想要分散原PO注意力,神來一筆把「然後吐氣」說成「然後放屁」,也讓整間的人笑噴!
 
原PO表示,當下連護理師都大笑出聲,還說「老公你不要靠北啦煩欸」!並表示肚子原本就很痛了,一直笑會更痛!網友除了留言恭喜之外,也有相同經驗的網友留言「第一胎時我老公也瘋狂搞笑,我整個很想殺人又一直笑!他都會忘記我還有傷口」、「我老公當時也是…但是笑不出來,想踹他」,讓網友發現原來有這麼多老公,都會在陣痛時逗老婆笑,結果反而讓老婆更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怨公社#待產#拉梅茲呼吸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05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