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斯里蘭卡仍陷連環爆陰霾 天主教堂暫全面關閉


發佈時間:2019/04/25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5 16:2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斯里蘭卡21日復活節發生連環爆炸案後,當地神父今天告訴法新社,所有天主教教堂接獲命令保持關閉,暫停所有服務,直到維安有所改善。

這名神父說:「維安部隊建議,所有教堂保持關閉狀態。直到有進一步通知前,不會有公開彌撒。」

 

斯里蘭卡政府官員表示,已經加強全國各地教堂的維安戒備。

同時,斯里蘭卡今天再傳炸彈驚魂,導致有關單位短暫關閉中央銀行,並封鎖通往首都機場的道路。

2名銀行人員告訴路透社,首都可倫坡(Colombo)中央銀行外鄰近世界貿易中心(World Trade Center)的道路也一度禁止通行,之後才解除警報。
 

另外,斯國當局也因在機場附近停車場發現可疑車輛,一度關閉通往可倫坡主要機場的道路,但隨後證實是虛驚一場。

斯里蘭卡21日發生一連串自殺炸彈攻擊,歹徒鎖定3間教堂,當中有2間為天主教堂,以及3間飯店,造成至少359人死亡,約500人受傷。

攻擊事件發生時間點,正逢有大批信徒在教堂參加復活節週日宗教儀式,因此釀成嚴重死傷。

隨著斯國海內外有關當局深入探究爆炸案內幕,斯國警方已將更多人帶回警局問話,其中包括外籍人士。(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斯里蘭卡#教堂#爆炸#恐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472

0.2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