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丈夫偷訂閱色情頻道 妻氣炸開槍擊斃他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4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15:56
示意圖。圖/TVBS
示意圖。圖/TVBS

美國阿肯色州小岩城(Little Rock)一名婦人發現丈夫偷訂色情電視頻道,一開始耐住性子取消訂單,沒想到丈夫偷偷重新訂閱,婦人收到色情頻道的帳單後,一氣之下開槍斃了丈夫。
 
根據當地媒體《Pine Bluff Commercial》報導,69歲婦人帕特里夏(Patricia Hill)去年7月發現65歲丈夫法蘭克(Frank Hill)訂閱色情電視頻道,氣得幫丈夫取消訂單,沒想到後來收到電視繳費單,發現丈夫偷偷重新訂閱,讓帕特里夏氣到理智斷線,回到房間拿手槍,開兩槍擊斃丈夫。

 
 
事後帕特里夏打電話給警察和救護人員,並坦承自己殺了丈夫;不過本月22日她出庭堅稱自己沒有錯,還說丈夫訂閱色情頻道不但侮辱她,也侮辱她的上帝,目前案件仍在審理中,醫師將評估帕特里夏精神狀態是否不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色情頻道#開槍#擊斃#帳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3436

0.5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