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漁船捕到2千公斤大白鯊 海龜吞一半活活被噎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4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22:17
日本外海最近捕獲到一隻大白鯊,但牠被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圖/翻攝自臉書)
日本外海最近捕獲到一隻大白鯊,但牠被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圖/翻攝自臉書)

大白鯊是海洋當中最兇猛的動物之一,而且分布在各個大洋之中,但日本最近發現令人匪夷所思的一幕。一條重達超過2千公斤的大白鯊被漁夫在日本外海捕到,但發現時牠的嘴裡竟咬著一隻海龜,且大白鯊已經明顯死亡。只是海龜並未被完全吞食進去,研判牠可能是活活噎死。

這隻大白鯊超過2千公斤重。(圖/翻攝自臉書)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國外一名網友維拉(Greg Vella)19日在臉書發文和分享照片,提到當時自己搭乘一艘海釣船,前往日本太平洋端的外海要釣鮪魚。過程中突然從無線廣中聽到漁民討論,有一隻大白鯊出現,牠嘴裡還咬著一隻海龜,但自己一開始並未特別關注此事。

沒想到了隔天,這隻大白鯊被捕到,但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後來維拉從其中一名船長口中問到,前一天發現這隻大白鯊時,就發現牠正在嘗試吞下這隻巨型海龜,但似乎體型太大吞不下去,當時已經有奄奄一息的感覺,沒想到再看到時,大白鯊已經明顯死亡。

看到這一幕,其他也跟維拉一起從事海釣的民眾不太開心,而且還感到沮喪。原來從船長的口中得知,大白鯊其實不會影響他們的捕撈作業,反而會幫助他們趕走想吃這些漁獲的生物,讓他們能夠更加豐收。

 
這隻大白鯊被撈起時,口中還咬著一隻海龜,研判牠可能是吞不下去而活活被噎死。(圖/翻攝自臉書)

這條大白鯊被捕撈起來時,秤得重量達到4500磅(約2041公斤);之後這篇發文吸引超過7千個讚、9千次分享;有網友看到這一幕後,紛紛表示驚訝,「大白鯊竟然吞不下一隻海龜」、「太可怕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大白鯊#海洋#海龜#噎死#船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2

0.0816

0.2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