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聖母院大火前!他捕捉這溫馨瞬間 18萬網友幫尋人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7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7 11:13
圖/翻攝自Twitter
圖/翻攝自Twitter

法國巴黎聖母院當地時間15日晚間,發生火警意外,火勢猛烈,在400多名消防員的努力下,雖然保住教堂主體結構,但尖塔及屋頂部分都已被燒毀,令不少法國人相當痛心!一名網友在推特上表示,在事發前1小時,看到這對父女在聖母院前互動的模樣,隨手拍下這張照片,並且希望借助網路力量,找到這對父女將照片送給他們。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友溫莎(Brooke Windsor)在推特上分享這張溫馨照,只見一名男子站在聖母院前,與女童手拉手,沉溺在幸福的喜悅中,這一幕被溫莎拍下來,畫面相當溫馨,沒想到1小時後,烈焰大火蔓延整座教堂,法國人看到這一場景,心也跟著碎了!

圖/翻攝自Twitter

溫莎表示,他在當地時間下午5點57分拍下這張照片,當時並沒有上前詢問這對父女要不要照片,現在卻有些後悔,他希望透過網路力量找到他們,但溫莎也補充提到,不確定他們是否為父女,重點是希望能找到人,將這張照片留給他們作紀念。

沒想到貼文一出,立刻被轉發18萬次,甚至有熱心網友幫忙翻譯成不同語言,網友們認為在聖母院被燒毀前,這張照片值得紀念,直呼「驚人的照片希望他們看到它」、「我希望你找到他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法國#聖母院#大火#照片#溫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76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