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零圓試吃」 甜甜圈、牛內臟鍋免費吃

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08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0/11/08 22:18

為了刺激冬季的買氣,許多日本商家紛紛推出「零圓試吃」活動,像是免費甜甜圈、免費的味噌湯和免費飯糰,還有業者推出每天限量10份的免費牛肉內臟鍋,目的是要藉由這些免費的試吃活動,吸引更多顧客上門。

店員:「歡迎免費試吃!」

大排長龍的民眾,排隊等的就是這一個,免費的甜甜圈。日本民眾:「太幸福了,超幸運的。」店員:「請慢用。」

這是日本知名甜甜圈店,為了炒熱新商品,接連3天舉辦的試吃活動,原本一個要價105元日幣的甜甜圈,現在免費送你吃。

而這間裝潢時髦的店,則是日本食品業者,為了讓民眾品嘗美味高湯所設置的,免費提供民眾一碗熱騰騰的味噌湯加上飯糰。NHK記者:「零圓試吃的風潮也吹到了居酒屋,像是這間店就推出免費的牛肉內臟鍋。」

要價300多日幣的牛肉內臟鍋,一天只有10組客人能吃免錢的,而且還限定只有女性才能來撿便宜。日本女性:「我就是被這個鍋吸引,今天第一次來的。」

店家看準女性顧客,對消費資訊的敏感度,和喜愛分享的特點,希望能藉機建立口碑。經濟研究所研究員:「女性愛與人分享有趣好康的情報,擅用這個特性,就能達到很好的宣傳效果。」

日本業者無不殺紅了眼,廣推零圓試吃活動,就是希望即將到來的寒冬裡,先提前炒熱市場買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試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549

0.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