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TS新歌合作Closer女歌手 艾瑪史東也瘋狂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3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3 11:5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最近再推新單曲,找來美國女歌手海爾希合作,靠著話題與魅力,才上線16個小時,Youutbe點擊率已經突破5800萬人次。而他們也將登上周六夜現場,接受艾馬史東的訪問。

一頭橘髮的海爾希拉下鐵門,緊接著7位少年粉紅登場,防彈少年團BTS發行新專輯的全新單曲,從服裝到曲風,充滿春暖花開的戀愛風。

 

新歌BoyWithLuv,找來美國當紅女歌手海爾希一同合作,24歲的海爾希,兩年前靠著和老菸槍雙人組合作一首Closer,紅遍全球。

這回和防彈合唱BoyWithLuv,雙方話題十足,歌曲4月12日一上線,短短16個小時,點擊率就突破2800萬,可望突破日前才以2天速度衝破億的當紅女團Blackpink,而這回BTS為了宣傳新專輯,還將登上美國節目《周六夜現場》。

好萊塢影星艾瑪史東:「大家好我是艾瑪史東,我主持的周六夜現場,這次有音樂劇嘉賓BTS。」
 

好萊塢知名女星艾瑪史東,和另一位女星塞西莉斯特朗,將擔任周末夜現場主持人,訪問防彈少年團,錄製預告時,就充分展現少女心。

艾瑪史東vs.塞西莉斯特朗:「我腦袋快瘋掉了,我也是,我一直在假裝冷靜,大家好我們是BTS,啊~~~~~~」

而BTS即將到週末夜現場錄影的消息,也席捲粉絲們,美國電視台就報導,電視台外有滿滿的搭著帳篷的追星族,全是衝著BTS而來,防彈少年團12日才剛發行新歌,新專輯預售量也已經突破300萬,看來世界彈魅力,隨著新專輯發行,又要再次發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TS#海爾希#老菸槍雙人組#Closer#艾瑪史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698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