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老菸槍雙人組 結果共8筆

  • 蔡依林現身電音趴私下少女樣曝光 合照竟有超大咖舞曲教父

    英國歷史最悠久的經典派對品牌「Creamfields奶油田電音派對」,日前在大佳河濱公園登場,請來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和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等10組電音DJ,雖然強碰五月天、張惠妹、黃明志及大港開唱等音樂盛事,但仍吸引許多樂迷朝聖,其中天后蔡依林(Jolin)也低調到場同樂。
    2023/04/05 15:38
  • 全球最貴DJ凱文哈里斯來台趴踢! 老菸槍共30組卡司空降台北

    睽違三年,結合電音與流行樂的派對「Creamfields」 (奶油田) 四月重返台灣,本次不僅推出史詩級的DJ陣容,演出規模更豪華升級為雙日雙舞台,主秀方面重金邀請全球最貴的DJ凱文哈里斯 (Calvin Harris) 、電音天團「老菸槍雙人組」 (The Chainsmokers) 、三屆全球百大DJ冠軍「電音教父」提雅斯多 (Tiësto) 等,共30超人氣DJ共襄盛舉。
    2023/02/17 16:09
  • 新年情侶誕生!賽琳娜牽手「電音天團成員」放閃 自爆曾爽玩3P

    30歲的美國女歌手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又譯作席琳娜)憑藉卓越的歌藝,在音樂圈大放異彩,她過往曾與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交往長達7年,最終在2018年無疾而終,近年則忙於自創美妝品牌Rare Beauty,鮮少有新戀情傳出,卻在昨(21)日,她被外媒拍到與電音天團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的安德魯塔加特(Andrew Taggart)共進晚餐,兩人甚至甜蜜地十指緊扣走出餐廳。
    2023/01/22 18:37
  • BTS新歌合作Closer女歌手 艾瑪史東也瘋狂

    南韓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最近再推新單曲,找來美國女歌手海爾希合作,靠著話題與魅力,才上線16個小時,Youutbe點擊率已經突破5800萬人次。而他們也將登上周六夜現場,接受艾馬史東的訪問。
    2019/04/13 11:54
  • 美女歌手遭父母趕出家門 沒錢吃飯考慮賣身求溫飽

    美國24歲新生代女歌手海爾希(Halsey),因跟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及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合唱打開知名度,但日前出席活動時,她自曝自己青少年時期被父母趕出家門流落街頭,為了下一餐的著落,曾考慮過下海賣身養活自己。
    2019/04/09 13:02
  • 超辣歌姬慘遭大叔踩裙襬 私密三角洲全外洩

    美國新生代歌手海爾希(Halsey),曾和「老菸槍雙人組」合唱Closer而爆紅;週三她出席晚會時,身穿黑色低胸禮服、下半身開高衩,展現S曲線,但走在她後面的男子卻不慎踩到她的裙襬,導致她下半身禮服遭拉扯,不僅糗露胯下,連私密三角洲都外洩。
    2018/02/09 11:49
  • 手刀搶票!EDM神團「老菸槍」3月首次空降台灣開唱

    全球線上收聽次數超過50億、新專輯勇奪62國iTunes排行榜冠軍的「電音神團」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甫完成2017年《記憶…封存 Memories...Do Not Open》演唱會的兩人,挾帶著葛萊美獎加持的超高人氣及聲望,2018年立刻展開世界巡迴演出,並選定台北做為全亞洲「唯四」的大型專場solo show演出城市之一,誓言帶給台灣粉絲截然不同的老菸槍Live演出體驗!
    2018/01/26 15:17
  • 卡司強到破表! 英國電音趴邀破億DJ年底登台

    台灣今年底可以說是各國大型電音派對的重要聚集地,從9月開始有Road to Ultra Taiwan,重金禮聘全球最夯的「老菸槍雙人組」首度來台壓軸登場,還有台灣人氣電音品牌「日落春浪電子音樂節」找來全球百大五度冠軍霸主ArminvanBuuren(阿曼凡布倫)現身,11月更有「Arcadia大蜘蛛趴」不過這些都不夠看,因為今年年終壓軸英國史上最大型的電子音樂盛宴Creamfields準備空降台灣啦!
    2017/09/26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