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嬰下體飄惡臭「每月抽1濕巾」 竟是粗心護士害的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9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9 21:0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竟有如此粗心的護士!俄羅斯一名2個月女嬰陰道散發異味,嚴重感染,她的母親甚至在她的陰道內發現一張濕巾,送醫後才發現原來竟是一名護士惹的禍!

據外媒報導,女嬰的母親表示返家後,2個月大女兒經常哭鬧,尤其在小便時,會露出特別痛苦的表情,下體時不時發出陣陣惡臭,沒想到女嬰的母親竟在女兒的陰道內,發現一張濕巾,立刻請醫師抽出來,之後過了1個月,發現女嬰的陰道又有一張濕巾,沒多久又再取出第三張,令女嬰的母親相當傻眼。

 

經醫師檢查後發現,這些濕巾在女嬰體內長達3個月的時間,導致女嬰下體受到感染發炎,隨即依照程序通報警方。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警方起初懷疑女嬰的家人涉嫌虐待,但深入調查後,發現女嬰體內的這些濕巾全是醫療用,持續追查到,當初負責替新生兒清洗、照顧的護士切爾卡索娃(Lyudmila Cherkasova)。

 
這下真相大白,切爾卡索娃坦承當初看到女嬰下體有出血,因此才會塞入濕巾,事後忘記取出,因為怕失業,才遲遲未說出實情,事後切爾卡索娃被依醫療疏失罪,恐被處4個月監禁。

另外,根據報導指出,婦產科醫提到,剛出生的女嬰陰道出血相當常見,是因為子宮接觸到激素而影響,若有出血現象,只需要用濕巾從外部清洗即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嬰#陰道#濕巾#護士#出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957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