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接受陳明通鞠躬道歉?韓國瑜:這4個字太重了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2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2 13:13
圖/TVBS
圖/TVBS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今(2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對昨日在廣播專訪表示「如果人類只顧物質生活,與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措詞不當道歉,但強調並非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此,韓回應希望這個事情就這樣過去,但現場媒體問及是否接受陳的道歉,韓國瑜表示「這4個字太重了」。
 
韓國瑜今日上午在市議會備詢中場休息時,對陳明通公開道歉表示,「這麼重的字眼,講完之後深深覺得不妥當道歉,也就希望這個事情一切就這樣過去了,畢竟他也是中央的部長。」雖然自己不曉得其他民眾怎麼想,但經濟上比較困苦的民眾,心裡面可能還是會有一股氣,也希望大家從更寬的角度來看。

 
 
對於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要求陳明通下台,韓國瑜表示,所有意見領袖的表達,他都予以尊重,但他的個性就是如此,陳明通主委也道歉了,他也沒有什麼其他話好說了。
 
至於現場有媒體問及是否接受陳明通道歉,韓未正面回應,僅說「這4個字太重了」,其實事實上台灣這幾年來很多的民眾日子過得真的很辛苦,而且M型社會也越來越嚴重,很多意見的表達都可以證明他所講的,所以很希望台灣的經濟可以趕快起來,希望高雄市的未來,可以大開大擴、大破大立,大步往前走,所有的人都是高雄的好朋友,都是要來往的,也都是要爭取經濟的發展,跟情感的交流,這一點如果沒有認知清楚,一定要給他帶一個小紅帽,那自然而然解釋就會變得比較偏狹,他要能了解,高雄市政府團隊,真的一心一意是想幫高雄衝出一條路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委會#陳明通#禽獸#道歉#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728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