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超正女兵譜戀曲 他豪撒13萬見本尊卻沉默了


發佈時間:2019/03/28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8 16:38
圖/微博
圖/微博

大陸1名在武漢當兵的丁姓男子一直對女大兵保有幻想,日前收到1名自稱「田麗麗」的女兵發送的交友申請,立刻陷入情網,前前後後共轉給對方3萬人民幣(約台幣約新台幣13.7萬元)的紅包。丁男為了近一步交往,想約出來見面,想不到對方卻人間蒸發,他這才驚覺受騙,原來幻想中的正妹大兵,竟然是49歲的豐腴大媽。

圖/微博

 
據《安徽網》報導,丁男去年在網路認識這名「田麗麗」,對方自稱是山東某部隊現役軍人,還發給他多張甜美女兵的照片,令丁男一見傾心。女方每次都以「軍律嚴格」拒絕和丁男視訊,並時不時聲稱急需用錢,伸手向他要錢。

丁男去年9月退伍回蕪湖打工,第1天就把賺到的工資全部轉給田麗麗,每天都幻想和對方見面,後來終於下定決心,衝到山東一賭本人芳彩。然而田麗麗卻推諉部隊不讓外出,剛好自己在部隊開車時又受了傷,準備和部隊打官司,這個節骨眼更不能觸犯紀律。

2人在今年1月終於約好見面,丁男的父母還特地訂好飯店,準備盛情款待這位「準兒媳」;結果他們又接到田麗麗在路上車沒油、又沒錢,只好又轉錢給她。結果對方就此杳無音訊,還在網路上把丁男一家拉進黑名單,這家人才驚覺是場愛情騙局。
圖/微博

 
警方循線找出冒充田麗麗的女子,發現本尊竟是1名49歲的劉姓大媽。她坦承在網路上抓圖片冒充「田麗麗」,並進行詐騙;目前劉女已被移送法辦。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大兵#騙局#大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936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