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賣「原味內衣褲」...穿越久價越高 年收破百萬


發佈時間:2019/03/28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8 09:47
內衣褲。示意圖/TVBS
內衣褲。示意圖/TVBS

美國一名女大生為了籌措學費,在網路上販售自己穿過的內衣褲,價格隨穿著的時間調整,一套價格可以超過台幣3千元,甚至還有提供「聞腋下」的服務。她靠著販賣自己的「原味內衣褲」,加上其他打工,一年可賺近百萬元。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這名女大學生來自紐約,原本職業是視訊主播,發現很多觀眾想要購買她穿過的「原味內衣褲」,才開始這門獨特的生意。她內衣褲販售的價格依照穿了多久來決定,稍微穿過的內衣褲就可以高達120美金(約台幣3700元),若賣家想要穿得更久的內衣褲,或想要她跟衣物的自拍照,價格就會再往上加。

 

且這門生意成本低廉,女大生表示,平均每件內衣跟內褲都只花了1到2美元購入。靠著在網路上販售原味內衣褲,還有在餐廳當服務生、遛狗員等打工,一年可以賺入4萬美元(約台幣124萬)。

她也提到,有時候會提供一些不同的服務。曾經一名熟客對他敞開心房,表示自己有「腋下癖」,女大生就表示可以付錢來聞她的腋下,她說,「我全身穿衣服,和粉絲約在一個地方見面,一次大約聞15分鐘,收費500美元(約新台幣15000元)。」。

這名女大生也承認,並不覺得這是一個奇怪的行為,「可以透過販賣我的內衣褲賺錢,讓我感到自己權力很強大,因為我可以控制自己的身體,可以用健康的方式提供有特殊癖好的人解決辦法,我覺得是很棒的事」。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內衣褲#女大生#原味內衣褲#腋下癖#職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716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