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慶贈貓熊給高雄? 許沛:是我個人建議案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2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15:16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10日在臉書宣布,大陸官方要送一對貓熊給高雄,還說已經跟重慶方面接觸,看起來萬事具備了,沒想到當初提案的人大代表許沛,出面澄清,目前贈送貓熊給高雄這件事,是他自己個的建議案,自己近期也沒跟潘恆旭碰過面,也不曉得這些消息從哪傳出來,強調貓熊送不送,還要等大陸中央決定才行。

圖/TVBS

 
大貓熊真的要到高雄了嗎?提案的大陸人大代表,許沛這樣說。

大陸全國人大代表許沛:「我的個人建議案,現在不管在大陸還是在島內,都引起了民眾的熱議和媒體的關注,這個確實是我始料所不及的。」

只是個建議案,也就是說八字都還沒一撇,怎麼高雄市府說,雙方已經碰過面,看起來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圖/TVBS

大陸全國人大代表許沛:「我沒有和他見面,因為我,他說的一個星期之前,我已經在這邊開會了,所以我和他沒有見面,那麼台灣媒體可能有些,不是很切實的過度解讀,這個我覺得,我個人是理解,可能他們太想熊貓趕快去。」

許沛澄清,不但沒碰面,重慶和高雄兩座城市,目前還停留在動物園交流,沒有贈送貓熊這件事。

圖/TVBS

大陸全國人大代表許沛:「高雄和重慶的接觸是這樣,我們前段時間,有個交流團過去,然後提到高雄的動物園,和重慶的動物園可以接對子,相互之間做一些交流,和這個熊貓的事情沒有關係的,兩個名字是我自己想的。」

連貓熊名字都是自己想的,到底送不送,還要等大陸中央決定,話題也引發大陸網友反彈,湧進重慶動物園微博,留言拒絕送熊貓到給台灣,敢送就去抗議等等,原本好事一樁,沒想到高雄、重慶雙方,認知出現落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潘恆旭#貓熊#許沛#建議案#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19

0.181